close

我的寶貝剛出生時只有2300克,我想告訴各位媽咪的是~不用擔心低...只要足月寶寶都會見健康康的~

untitled.bmp 

樂樂剛出生時,住了保溫箱2天

當時樂樂的把拔擔心的不得了,我還一派輕鬆,我老公還一度懷疑我不愛我的女兒呢!

原因是,不知道是不是母女同心,我很堅定的相信她一定會見健康康的長大,畢竟他是從我肚子出來的

原本想讓樂樂喝足母奶的,但是後來失敗...

詳細原因還會再PO一篇...但是有後悔就是了

過了3個月後...樂樂把拔擔心別的了,到底是可以多緊張??

郁昕 592.jpg 

樂樂三個月,4公斤~看看她笑的多開心啊~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新生兒都一樣樂樂一個月時就會笑了~他阿嬤因此很得意 

如果你的寶貝在產檢時體重不夠,除了多吃營養的食物以外,切記~保持輕鬆的心情是最重要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