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時候都會有好多人告訴我不能養寵物,因為家裡有3隻貓咪和1隻黃金獵犬~

不過我並沒有和我的寶貝們隔離..

.郁昕 032.jpg

甚至還讓他們上我的床上和我睡...我的寶貝毛球,高齡70~

郁昕 159.jpg

我弟弟的貓~

 郁昕 028.jpg

這隻不愛再我的床上,都在我媽的床~

郁昕 030.jpg 

他太大支所以睡地上...

其實後來我上網查過,所謂鉤蟲是從外面的死老鼠身上傳染的,

如果貓咪出去吃到就會變成媒介經由糞便感染到人的身上,

但是我家的貓咪從不出門,狗狗也對死老鼠沒興趣所以我沒擔心過...

再加上貓咪的糞便清理都是由家人代勞,所以其實對我來說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要注意的事,要勤洗手,因為不論是碰到任何東西都有細菌的疑慮,

 尤其是餐前,準媽媽的免疫力較差,能小心的就別大意了~

我聽說很多人因為懷孕而把本來就飼養的寵物送人,如果有人願意接收到還好...

但若是狠心遺棄讓他流落街頭豈不是很無辜??

當初和現在都不是牠們可以選擇的,但是我們可以把關牠們的衛生,

所以一切都是主人的責任...

其實我們可以做的是可以將我們的寵物帶到醫院請專業醫生檢查是否有鉤蟲寄生,

糞便請家人代勞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